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进口e-Golf下月上市 预计售价25万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7 11:35: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规划,大众进口将在2018年推出e-Golf以及蔚揽插电混动两款新能源车,以扩大大众品牌在华新能源车型的市场布局。网通社通过走访多家大众进口汽车授权经销商后了解到,大众新e-Golf目前已经接受预定,并将在2018年1月初开始交付。另外,据授权经销商的工作人员透露,新车预计售价在25万元左右。





大众进口新e-Golf预计售价(有望)
车型 级别 预计售价 上市时间
新e-Golf 纯电动轿车 25万元 2018年1月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7年3月,大众德累斯顿透明工厂改造正式结束,并于同年4月投产新e-Golf车型。根据从经销商处获得的消息来看,目前新e-Golf部分新车已经抵达国内港口,并计划在2018年1月底开始陆续交付到消费者手中。





新e-Golf定位一款紧凑型两厢轿车,整体外观延续高尔夫家族的设计风格,并大量采用LED光源,给人一种更具科幻化的感觉。细节方面,车身上还融入了蓝色元素进行装点,与多处“e-Golf”标识搭配在一起可辨识度极高。




内饰设计上,整体布局和汽油版车型没有太大区别,多功能真皮包裹方向盘、真皮座椅等都应有尽有。不过从细节来看,新车配有全液晶显示仪表,还可以通过个人喜好来定制不同的显示界面。中控台上的一块大尺寸触摸显示屏,装载的Discover Media导航系统,可实现方便、快捷的路线设定,推送的最佳方案也为车主节省了不少时间。



动力方面,大众进口新e-Golf将搭载35千瓦时的锂电池组和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255公里。随着国内纯电动车型的市场不断扩大,续航里程、驾车、用车体验,国家政策等多种因素决定着消费者的最终选择。新e-Golf将以进口的方式引入国内,它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