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定位明确各司其职 全新XC60购车手册

作者:佚名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26 9: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2月20日,沃尔沃全新XC60在中国正式上市,这款沃尔沃耗费9年心血的倾力之作基于自SPA可扩展模块化平台打造,在各个方面都较上一代车型有了巨大的提升。此次新车的售价在36.99-60.99万元之间,而T4(2.0T低功率发动机)、T5(2.0T高功率发动机)以及T8混动车型(2.0T发动机+电机)三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或许也会让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们有些无从下手,接下来我们就分析一下它们之中哪款最为值得购买。


车型介绍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