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摇身一变已不似曾经 凯美瑞也下赛道?

作者:李少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9 16:4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八代凯美瑞的外观设计很耐人寻味,首先是也搞出了两个版本的设计风格,运动版偏于年轻运动,风格整体偏向激进,而豪华版和混动版则偏向于沉稳的豪华气息,这种面向不同消费群体进行不同的定制化生产的做法其实还是挺好的。




在第八代凯美瑞上如果你仔细去观察的话,你会发现一些不太明显的雷克萨斯的痕迹,看起来它的设计风格也在不知不觉得向自家的高端品牌去靠拢,当然也仅仅是靠拢而已,还是有较大差别的,要不然抢了雷家生意怎么办。






用外观激进分子来形容运动版车型应该没什么毛病,一台4缸发动机居然在后面提供了四个排气管再加上一个尺寸不小的扰流器,这个外观套件做的有点太到位,反而我觉得有点过分,毕竟不是所有年轻人都那么张扬的。




在内饰设计上可以看出来它正努力摆脱上一代那种中庸而且低调的内饰风格,整体上来说还是挺成功的,无论是鲜艳的配色还是丰富且灵动的线条运用,但我最喜欢的是它的用料材质,整个中控台触手可及的地方全部使用软质材料包裹,非常软,其他的地方则分别使用烤漆面板、木纹面板等材质进行装饰。






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在同级别当中真的不算大,内置的功能也只是一些相对常规的,对于运动版来说,连导航这项比较常用的功能都没有,不过界面的设计还算简约时尚,操作灵敏度也还可以。



在座椅方面,这和上一代一样都继承了优秀的舒适性传统,包裹性有所提升,但还是说不上出色;另外有关运动版的座椅,坐垫填充物很厚实,手感和乘坐感受都很出色,但是连副驾驶座椅都还是手动调节,这在配置上就稍显落后,可能会让消费者抓到把柄。


总结:


确实是摇身一变已不似曾经,从第八代凯美瑞身上我们见证了太多改变,甚至不曾留下上一代车型的一丝痕迹,用很多人的话来说,这一代的凯美瑞是由内至外的一次全面革新,让它终于能和一些更年轻的对手去抗衡,也让它终于能和一些更豪华的对手去比拼舒适性、品质和豪华质感,这种综合性的提升和全面性的考量,是其他对手很难做到的,所以,对于新凯美瑞来说,你觉得如何呢?(网通社 图/文/摄 李少晨)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车企三年8次造假, 还谈什么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