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猎豹CS9两新车明日上市 含1.5T及纯电动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2 17:2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猎豹于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CS9,并在2017年4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应用互联网技术并将主攻年轻消费群体。网通社从猎豹汽车官方获悉,作为湖南本土汽车品牌,猎豹CS91.5T车型以及新能源车型CS9 EV在2017年12月13日举办的长沙车展中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均诞生于猎豹汽车长沙工厂,进一步丰富了猎豹汽车产品线。



猎豹CS9 EV



猎豹CS9 EV前脸采用封闭式蜂窝格栅,且上方带有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大灯组造型犀利,灯组内部加入蓝色装饰,更加美观。新车前保险杠横向贯通,周围带有蓝色镀铬饰条进行包裹,彰显其新能源车型。




猎豹CS9 EV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蓝色拉花饰条配以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更显时尚。新车尾部造型圆润简洁,尾箱中间向外凸起,两侧尾灯采用不规则造型设计,同时灯组内部带有蓝色饰条点缀;黑色保险杠两侧配有雾灯,且周围带有银色饰条包裹,配以底部银色护板,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



猎豹CS9 EV内饰整体采用黑/米双色搭配,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方向盘采用三辐式设计,周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更显精致;中控台配有超大全触控显示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按键。此外,该车换挡机构采用按键设计,后方带有旋钮式多媒体控制系统。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及自动空调等丰富配置。


猎豹CS9 EV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90千瓦的电动机,并匹配容量为48.18千瓦时的电池组,最高时速可达130公里/小时,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255公里,等速最大续航里程则能达到310公里。


猎豹CS9 1.5T




CS9 1.5T车型依旧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网状进气格栅与两侧头灯相连,长条形雾灯以及网状下进气口的设计,配以LED灯组,凸显科技感。尾灯方面运用了弧形过渡,同时尾部带有凸起的棱线,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新车前后雾灯处采用面积更大的C形镀铬饰条,增强了车身的整体感。



猎豹CS9 1.5T车型内饰整体采用黑/红双色搭配,中控台设计层次感较为丰富。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两侧加入便捷的控制按钮。中控台中央配备一块超大全触控显示屏,换挡杆后方拥有多媒体控制旋钮。



猎豹CS9 1.5T车型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变速器和CVT无级变速器。( 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