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新福克斯推两车型 2019年国产/返销美国

作者:余昶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1 19:0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特在上周进行了一系列的“大动作”,发布“2025”战略,加快了在汽车智能化方面的脚步,但在产品方面也没有放松。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得新一代福克斯两厢车型和三厢车型的谍照。两款车型均采用LED行车灯,但造型略有不同,此外进气格栅相比现款略有缩小。据此前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消息,新车将于2019年在中国投产,并且返销美国市场。






从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两厢版和三厢版整体变化不大,前脸依旧延续了福特家族式设计语言,但在大灯处设计更加华丽,两厢版在车灯内部添加LED光源将车灯分为两层,而三厢版在车灯处则采用双“C”行车灯。




从车身侧面来看,腰线更加流畅、低矮,更加凸显新车的运动感。另外新车轴距较于现款有所增加,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新车也在尾部也有所改动,同样在尾灯中融入了LED光源,使得新车尾部更有层次感。



动力配置方面,新车有望继续搭载1.0T/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在欧洲市场还将推出1.5T柴油车型。同时,新车还有望衍生出高性能ST版本、RS版本、插电混动版本以及纯电动版本,具体信息目前尚未公布。



不久前福特在中国公布了“2025”计划,在计划中明确表示要加速在华本土化进程。作为进程的一部分,福特汽车计划自2019年开始,将有5款车型转到中国生产,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其中新福克斯作为“先行部队”,同时将快速提升在中国的工程及研发能力,用以支持这一快速增长的计划。



今年初福特汽车宣布取消在墨西哥建厂计划。另据外媒报道,福特汽车在美国密歇根工厂自2018年起将不再负责福克斯车型的生产工作,全新一代车型的部分生产将迁至中国,再以进口方式返销北美市场。前不久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方发文,长安福特第二工厂实施基于全新平台的C519N(出口型福克斯)项目,总投资21.4亿元,建设年7.5万辆轿车生产能力,产品全部面向北美汽车市场。(图/文 网通社 余昶)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