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索纳塔混动版内饰曝光 2018年正式上市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1 19:0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纳塔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车,全新车型已于此前正式上市,根据新车规划,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饰与目前在售的传统汽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据了解,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推出后将进一步丰富其电动化产品序列,从而提高品牌竞争力。



早在1个月前,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刚刚曝光了一组车型外观的谍照,这次新车内饰的谍照也出现在了公众面前。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内饰相比目前在售的传统汽油版车型并没有较明显的改变,方向盘、中央控制区域等都与汽油版车型完全一样。



此外,座椅依旧采用纯皮的材质,软硬适中,在舒适性上有了明显的提升。而内饰的其他细节方面,从目前曝出的谍照来看信息并不是很多,具体有哪些变化我们还不得而知。



外观方面,全新索纳塔插电混动版外观基本沿用了汽油版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中间及周围辅以镀铬装饰条点缀,整体造型十分抢眼;两侧鹰眼式前大灯组较为犀利,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并带有镀铬装饰。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处采用黑色“L”设计,内部嵌入斜置式雾灯,更显运动。



车尾方面,新车尾部造型棱角分明,尾箱盖的小鸭尾造型设计更显运动;横置式LED尾灯与头灯相呼应,且周围带有镀铬饰条装饰,更显精致。黑色保险杠底部两侧带有斜置式反光板,雾灯位于中间位置,且底部尾排采用隐藏式设计。此外,车尾的“plug-in”标识表明了该车插电式混动版的身份,而它的充电口就设置在左前侧的翼子板处。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动力信息,作为参考新车有望搭载现款海外版车型所搭载的2.0升阿特金森循环直喷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50千瓦,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8升。(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