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海外大咖聊特供车 赛道试驾奔驰E级长轴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7 16:41: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eyth Miersma —— Motor1 主编。



网通社:“Seyth Miersma先生,对于中国独有的长轴版本奔驰您感觉如何?”


Seyth:“其实,长轴距版本与短轴距版本对于我来说从外观上很难一眼就看出区别,除非把两个版本车型放在一块对比。车身上有很多长轴版车型独有的LOGO,从这个特性上我才能分辨出长短轴距车型,其实第一看看到我会认为它是台S级轿车。非常喜欢这辆长轴距版本E级的外观,很有豪华车的感觉。”








网通社:“那么您觉得这台长轴版本E级轿车开起来怎么样?”


Seyth:"长轴版E级并不属于赛道,但是车辆开起来非常沉稳,呈现出典型的厚重风格,舒适性没的说。总体的驾驶感受还是我熟悉的梅赛德斯-奔驰。”





Seyth Miersma表示,作为一名美国驾驶员同为媒体的我来说对于车辆加长以及中国司机的喜爱我很感兴趣,也是第一次听说世界上会有知名造车厂如:梅赛德斯-奔驰/BMW等,特地为中国市场开发专属车型。在美国人们更注重的是驾驶感受,但是同时,我们也很注重车辆的舒适性。对于加长轴距的看法,我认为是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能让他们拥有更舒适的乘坐空间,这是个很聪明的做法。


结语:通过两位美国大咖口述,他们对中国奔驰长轴距版车型都有着极高的兴趣,虽然车辆在激烈驾驶时悬架呈现出柔中带刚的特点,转向的回馈和精准度一般,毕竟是辆中大型车,你不能指望它有多灵敏。但是他们对奔驰长轴距版车型的空间都很喜欢,同时也知道为什么中国人喜欢长轴距车型。(图/文 网通社 尚震罡)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风日产荣获“2017中国社会责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