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兼顾颜值与品质? 静态体验华晨中华V6

作者:张磊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6 9:4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现如今,自主品牌在SUV领域的建树可谓是有目共睹,各大厂商靠着SUV赚的可谓是“盆满钵满”。然而华晨中华作为一个资历较老的自主品牌,在这一细分市场中的表现却始终不温不火。虽然旗下的小型SUV中华V3拥有着不错的表现,可作为“大哥”的中华V5销量却始终不尽人意。为了打破这一局面,华晨中华又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紧奏型SUV——中华V6。



中华V6预计将于12月22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肩负重任的力作,它由华晨中华携手宝马与麦格纳联合研发的全新智能模块化平台所打造,并完全依照德系的质量标准检验,其品质自然不用怀疑。且得益于宝马团队的技术支持,不仅在外观和内饰的设计上有了新的突破,并加入了丰富的科技配置,智能的互联系统更是它的一大亮点。那么,它究竟能否在这竞争激烈的SUV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进化的家族式外观 时尚与硬朗兼备








中华V6拥有非常宽大的车身尺寸,轴距更是达到了2725毫米,各项数值均超越了同级别的标杆哈弗H6。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