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凯美瑞 >> 正文

标配很丰富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购车手册

作者:王啸辰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6 9:47: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根据定位不同,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可以分为3种截然不同的消费阵营。其中,汽油版作为面相大多数家用市场车型,提供2.0L、2.5L两种动力形式。对于喜爱独特时尚风格的年轻消费者,则可以选择具有夸张外观套件的运动版,其同样提供2.0L以及2.5L两种动力形式。此外,对于注重环保理念和燃油经济性的消费者,新车还提供有双擎混动版车型可选。



汽油版车型选购建议 2.5G豪华版最划算



作为中低配车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2.0L车型共有3种配置规格。除2.0E 精英版作为入门车型外,2.0E 领先版针对座椅功能配置进行了升级,售价增加1万元;2.0G 豪华版是2.0L车型中的顶配,相比2.0E 领先版增加了包括胎压监测、前/后泊车雷达、倒车影像、中控液晶屏以及自适应大灯等科技配置。考虑到2.0G豪华版的售价增幅仅为1万元,其额外增加的配置可谓“物超所值”,性价比优势十分明显。




相比而言,2.5G 豪华版在2.0G 豪华版基础上额外增加了包括全景天窗、更大尺寸(8英寸)的中控屏以及单碟CD系统等配置。考虑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定位,以及2.5L车型的售价增幅不大,我们认为2.5G豪华版的性价比优势更为明显。对于购车预算充足的用户,建议优先考虑。



作为汽油版车型中的顶配版本,2.5Q旗舰版增加了大量“越级”科技配置。但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豪华版的配置已经足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运动版车型选购建议 两种动力按需选择即可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的运动版提供2.0L和2.5L两种车型。运动版车型最核心的亮点是其独享的外观风格套件,同时车身配色也支持更为个性的双色方案。




配置方面,运动版的配置水平与豪华版近似。同时,运动版车型还提供了2.0L和2.5L两种动力形式,并且两者的配置也有一定差异。对于喜爱年轻时尚风格的用户而言,可以根据自己实际需要选择相应排量。



双擎混动版车型选购建议 2.5HG 豪华版最划算


配置方面,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混动版提供两种配置规格,包括2.5HG豪华版和2.5HQ旗舰版。其配置与汽油版2.5G豪华版、2.5Q旗舰版基本一致。因此,2.5HG豪华版的性价比优势最为明显。




与汽油版车型相比,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双擎混动版的动力系统由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21N·m。位于车辆前轴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02N·m。整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60kW。在E-CVT无级变速器的配合下,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


全文总结


通过对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系车型配置进行分析,我们不难看出新车的综合产品力十分强大。根据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新车提供了包括汽油版、运动版以及混动版可选。对于购车预算有限的用户,新车的中、低配车型提供了足够实用的标准配置;对于大多数潜在消费者,2.5G 豪华版凭借出色的性价比优势和丰富周全的配置成为我们首选推荐车型;针对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新车还提供了运动版车型可选,同时配置水平也兼顾了日常使用需求;对于注重环保理念的消费者,2.5HG豪华版的配置、售价最为均衡合理 。综上所述,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凭借丰富合理的车型布局,可以满足多种潜在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并且展示出了领先同级别市场的综合产品力。(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