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大众每年推不少于10款新车 全新SUV猛增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 16: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众集团2017年最后一次工作会议于11月29日在沃尔夫斯堡举行。大众集团董事长马提亚斯•穆勒(Matthias Muller)代表整个管理委员会感谢全球所有63万名员工的奉献、忠诚和愿意支持所发起的变革。他说:“对大众集团来说,2017年是美好的一年,是大众汽车重新开始进攻的一年。”


在这次工作会议上,大众集团发起了“转型2025+”的核心品牌战略调整。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官方了解到,到2020年之前,大众汽车每年将推出超过10款新车型,与此同时SUV车型也将扩大至20款,未来SUV车型在总销量中的占比将达到40%。


针对中国市场,在产品布局层面大众集团于这次会议中也发出了新的信号。中国作为大众品牌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按照规划到2020年在中国的SUV车型将达到10款。此外,在中国的新能源市场,该集团也做了周密的规划。





今年大众品牌在华推出了包括Tiguan(途观) Allspace、Atlas、Arteon和T-Roc等在内的多款新车,其中基本以SUV车型为主。在最新调整的大众2025+战略中提到,一直到2020年,大众汽车每年将推出超过10款新车型,其中还是以SUV车型为主要布局对象,届时,大众汽车在全球范围内的SUV车型将增至20款,同时大众对SUV车型的销量寄予了厚望,未来SUV销量的占比将达到40%。


由于在全球推出成功的SUV进攻等因素,大众品牌销量持续增长,有望在2017年创造一个新的销量纪录。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主席赫伯特·迪斯博士表示:“全新的2025+战略是我们实现转型的关键,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们将持续推进大众汽车在车型产品和电气化方面的转型。”



对于中国市场,在2020年前大众汽车将至少推出10款新能源车型和至少10款全新SUV产品导入。仅2018年一年将有4款全新SUV车型导入,其中两款是专为中国消费者而打造的;到2019年和2020年将分别有三款SUV引入。



中国是全球新能源发展最快的一大市场,为在关键的全球电动汽车市场占据领先地位。到2020年大众汽车将推出10多款新型电动汽车,在此之前,大众所推出的新能源汽车都将基于现有的MQB和MLB平台进行打造。而基于全新的MEB纯电动车平台所打造的首款车型将于2020年正式启动。



按照计划,大众汽车将加大在新能源领域的投资。未来5年,大众将投资40亿欧元,在世界各地的工厂投放MEB平台。另外还计划投资约20亿欧元,将大众位于德国茨维考(Zwickau)的工厂发展成为欧洲最大的电子移动中心,未来所有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电力原件将集中在这里生产。(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了新能源汽车,设计观念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