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心怀不惧一切皆坦途 奔驰G级越野体验

作者:唐佳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 16: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大G提供动力输出的是一台V8 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千瓦,最大扭矩610牛米,生涩的数据稍加转化就能让人了解G500的实力,简单来说,这台自重近三吨的家伙,可以在6.1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要知道有很多标榜运动的轿车,都不一定能达到这个水平。


细节








其实说到性价比这个话题,大G是没有任何优势的,因为一直以来十几万级别轿车有的功能大G都没有,比如一键升降玻璃、全景天窗、车联网等配置,但是大家都知道,奢侈品是没有性价比的,我们不还是一样趋之若鹜么。


总结




直到体验结束,我才明白一开始教练说的那句话:双手扶着方向盘,脚上踩好刹车油门,只管往前开吧,剩下的大G会帮你解决。


真正的越野车,奔驰G级迄今为止已经经历了38个年头,这么多年过来,只有它保持基本不变的造型,无论汽车时代怎么变迁,它总是倔强的停在那里,告诉你,男人的车应该是这样的。


硬派越野的意思懂了吗?见棱见角的外观让车辆更有质感,更加阳刚。能够赋予你挑战任何路面的底气和勇气。有凶悍的动力让你有随时可以爆发的从容。心怀不惧,一切皆坦途。(图/文 网通社 唐佳奇)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