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心怀不惧一切皆坦途 奔驰G级越野体验

作者:唐佳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2-1 16:29: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家厂商不断细分自己的产品,随之而来的是标榜着各式标签的车型。“硬派SUV”最近被各个厂家频繁提出,也分别交出了自己的诚意之作,那么话说回来,到底硬派的定义是什么?怎么样的车才能称之为硬派?带着这样的疑问,我参加了硬派鼻祖,奔驰G级越野车的体验活动。




提到奔驰G级车,你会联想到什么呢?我脑海里映出:纯粹、逼格、情怀、豪车。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认知,经过一天的体验,我迫不及待的希望把自己重新认识的G级车,介绍给大家。本次体验车型为G500(以下简称为大G)。



让我们去越野











G系列的底盘结构和它的外形一样,自诞生之日起就没啥明显变化。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与车身上装部分相连的是梯形车架。梯形车架为G系列带来了极其坚固耐用的车身结构,超凡的承载能力也为G系列被各种改造提供了先决条件。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视觉盛宴 日产6款星战主题概念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