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换装全新发动机 试驾五十铃2018款瑞迈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30 8:08: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力部分是款瑞迈改变最大的地方,全新搭载的2.5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VM集团,用来替代老款车型的2.8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双顶置凸轮轴技术,最大输出功率为95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同时满足国五排放标准。变速箱也由此前的5MT更换为由格特拉克提供的6MT变速箱,更密的齿比能够进一步优化燃油经济性表现。










作为一台工具车来说,轻松畅快的驾驶感受是最基本的素质之一。在这个方面,2018款瑞迈表现出比较成熟的一面,发动机与变速箱之间匹配的默契程度很高,手动变速箱挡位清晰换挡行程也没有过往那些皮卡车型长,驾驶瑞迈的感受更趋向于一台轿车。


总结:


总的来说,2018款瑞迈保持了老款车型良好优势情况下配合更具性价比的售价,让更多想拥有一辆工具类皮卡的消费者更触手可得。其2.5T发动机动力出色能够胜任日常各种工作需要。驾驶层面来说,离合器结合点很高,换挡清晰,上手无难度。从其定位来看,提供多种车型货箱尺寸的做法能够获得更广泛的消费群体,毕竟走南闯北的确实需要一辆多拉快跑、省心可靠的“利器”。(图/文/摄 网通社 黄轩)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