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江西五十铃新瑞迈正式上市 售9.98万起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9 8:24: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瑞迈是江西五十铃旗下的一款皮卡车型,自今年1月份以来累计销量已破万,是江西五十铃品牌的热销车型之一。根据产品规划,企业将于年内推出新款瑞迈。网通社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2018款新瑞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3.38万元。





江西五十铃瑞迈官方指导价
排量(升) 车型 价格(万元)
2.5T 4×2 MT进取款 9.98
4×2 MT豪华款 10.38
4×2 MT超豪华款 11.38
4×4 MT豪华款 12.18
4×4 MT超豪华款 13.18
4×2 MT加长豪华款 10.68
4×2 MT加长超豪华款 11.58
4×4 MT加长豪华款 12.48
4×4 MT加长超豪华款 13.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瑞迈提供标轴版和加长版供用户选择,其中加长版车型的外形尺寸达到5590/1860/1785毫米,货厢尺寸1770/1530/480毫米。外观方面,新款瑞迈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配备双横幅中网和十二宫格下格栅,同时换装JIM品牌LOGO,搭配不规则四边形头灯,整体造型更具辨识度。



新款瑞迈的内饰设计较为简洁,以黑色为主色调,配备三辐式方向盘,同时带有JIM标识并且加入银色装饰提升质感。同时,新车中控台加入钢琴烤漆材质,配备显示屏,下方置有控制旋钮。此外,新款瑞迈还配备了全新6MT变速箱挡把。



动力方面,新款瑞迈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满足国五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在提升驾驶舒适性的同时降低了油耗。此外,新款瑞迈还配备了伊顿后桥差速锁,越野能力可进一步提升。(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