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从"硬"开始一次彻底的改变 新一代ix35

作者:唐佳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3 9:2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路试驾体验






本身就很灵敏的油门,在运动模式下降挡更为积极,提升转速的同时速度也线性提升,配合灵敏的制动系统,开起来给驾驶者带来十分自信的感觉,无论是超车或是急刹,新一代ix35都能“hold住”。




细节




大多数车辆右侧外后视镜摄像头会隐藏在下部,更方便观察副驾驶门外下侧情况,因为在主驾驶视角,右侧前轮到副驾车门下侧都属于视线盲区。







外观这方面真的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的审美标准都不同,至少在我看来,新一代ix35要走硬派SUV风格,设计师们做的非常好,弱化流线设计,强化直线设计,给人力量感十足。


总结



新一代ix35带着彻头彻尾的改变,满满的诚意硬气登场,从外观到内饰,从操控到智能,都让人直观感受到新一代ix35智领硬派的设计体现,再加上非常有优势的价格区间,我相信新一代ix35一定是抢手货,预祝大卖。(图/文 网通社 唐佳奇)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