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从"硬"开始一次彻底的改变 新一代ix35

作者:唐佳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3 9:2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些年越来越多的城市SUV兴起,仿佛人们都忘了SUV真正的意义,一味的加大空间削弱越野属性,让一批看起来“很越野的越野车”实际上脱离了城市道路便会“抛锚”。新一代ix35则逆流而上,在前代城市型SUV大卖的基础上,改走硬派越野路线。



在前几天我已经对这款车的外观、内饰进行了深度实拍讲解,想了解这款车的小伙伴可以通过下边的链接,去看看“全面升级硬派小生,新一代ix35实拍图解”。



了解过新一代ix35的静态实拍后,对车辆的初步印象如何呢?为了全方位了解车辆的信息,试驾体验是必不可少的,跟着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新一代ix35的试驾体验吧。






城市路面试驾


本篇文章主要从试驾感受以及用车感受方面对新一代ix35进行解析,先从动力方面入手,毕竟是硬派越野,如果没劲儿的话,又谈何越野呢?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2017广州车展:全新日产聆风国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