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驰全新CLS预告图发布 将于11月底亮相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0 15:17: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CLS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一款四门轿跑车型,兼备Coupe车型经典的车身比例和外观造型。近日,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得一张全新CLS车型预告图,新车的LED日间行车灯采用全新L造型,除了搭载传统动力外,预计增加48V轻混技术,新车将于2017年11月底开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





从美国媒体autoevolution曝光的谍照图中可以看到,梅赛德斯-奔驰全新CLS采用单横幅“星空”进气格栅,中央搭配大尺寸盾标,并在两侧的头灯融入了全新L造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侧面来看,大尺寸铝合金轮辋更具运动风格。全新CLS的轴距预计达到2,939毫米。



全新CLS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后尾箱看起来更有奔驰Coupe系列车型的设计元素。LED尾灯采用分体造型,底部配有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显得更加激进。由于与全新E级采用同平台,全新CLS将使用大量铝合金材料,车身重量预计比现款降低70公斤。



新车有望搭载直列6缸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配备48V轻混技术,最大综合输出功率将超过330千瓦,峰值扭矩有望与V8发动机保持一致。(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