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法拉利新GT敞篷跑车上市 售290.8万元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8 8: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法拉利Portofino作为California T的继任车型,于2017年9月8日在意大利的波托菲诺港(Portofino)完成了首次亮相。网通社从法拉利官方获悉,Portofino在今晚(11月17日)在华亮相,与此同时新车正式上市,售价为290.8万元。新车对法拉利GT敞篷车型进行了突破性的诠释,搭载3.9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加速只需3.5秒。





法拉利Portofino -官方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零售价(万元)
3.9T Portofino 290.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法拉利Portofino采用双隔间快背式设计,搭配可折叠硬顶敞篷,使得新车更具时尚感的轮廓造型,比 California T更具运动风格。前大灯的外侧边缘隐藏着一个创新的进气口,空气透过通风口进入前轮毂,并沿着侧面导出,以控制尾流并减少阻力。


“笑脸”式进气格栅的两侧是中冷器的进气口,与之呼应的发动机盖上的发动机舱散热开口被设计的更大和更加的分开,确保敞篷状态时的乘客舱舒适性不受影响。



Portofino的长、宽、高分别为4,586*1,938*1,318毫米,前后重量比为46:54。新车采用的硬顶敞篷式车身结构,可在14秒内完成开启和闭合,并且在驾驶时完成整个过程。尾部两侧的圆形尾灯间距增加,底部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设计。


经由马拉内罗空气动力学部门和设计部门的密切合作,Portofino实现了超高的空气动力效率。工程师们在不增加散热器大小的情况下成功将Portofino的空气动力学阻力系数降低6%,阻力系数(Cd)为0.312,在确保发动机有效散热的同时达到了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效果。



新车内饰延续了部分California T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双TFT显示屏,中央转速计采用的圆形外框及抗反射屏幕。并且配备了18向可调节电动座椅、10.2英寸的触摸中控屏幕,还可选装JBL音响。


Portofino配备的10.25英寸触控显示屏娱乐信息系统位于中控台,以便于驾乘者使用。在车顶打开时,全新的挡风导板也将身旁的乱流减少达30%:头部减少17%和胸部减少40%,同时也降低了车舱内的空气动力学噪音。



法拉利Portofino搭载3.9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76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是法拉利首次配备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第三代电子差速器(E-Diff3)、最新一代电控悬挂磁流变减振系统(SCM-E)与ESP Premium 9.1完美整合,使车辆操控更为灵活、反应更为迅捷。(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