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最受欢迎的沃尔沃 实拍全新沃尔沃XC60

作者:张青云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8 8: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沃尔沃XC60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全球发布,半年后,沃尔沃带着全新沃尔沃XC60来到了中国,新车在成都工厂正式投产并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和开启预售。此次全新沃尔沃XC60依旧提供三个版本的动力,分别为T4、T5和T8,在车型外观上分别提供普通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风格。




外观









内饰


由于T8版本的车型内饰不能拍摄,仅以现场提供的T5车型作为内饰与空间的拍摄。









空间&动力








全文总结


经过简单的了解以后相信各位期待已久的买家已经迫不及待了,全新沃尔沃XC60的预售价也已经公布了,T4版本的车型预售38万起,T5版本的车型预售价为41-49万元,T8版本的预售价为56-62万元,根据与厂商的沟通,11月中旬左右各个地区的经销商应该都会拿到现车,新车的正式上市时间拟定为12月20日。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