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名爵6插电混动版正式亮相 油耗仅1.5升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7 16:3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名爵6是以“感性力”设计风格所打造的首款量产车型,而上汽也基于现有车款打造了插电混动车型以降低油耗。网通社从上汽名爵官方获悉,全新名爵6混动版正式亮相。新车不仅拥有年轻运动的外观,车内也将搭载企业引以为傲的互联网系统。动力上新车将搭载上汽集团“绿芯”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1.5升。




在整车外观方面基本与汽油版名爵6差别不大,最为明显的不同就是镀铬前中网漆成黑色,同时车身、车头、车尾均有黄色进行点缀,但并不确定真正上市后还会不会如此,再有就是车辆这套轮圈,使用的是O ·Z RACING,看上去多了几分改装车的味道。










内饰设计比较规整,看起来更干净利索,同时平底方向盘给人的运动感更强。最为不同就是在挡把部分,设计的其实有些像多媒体旋钮,中央屏幕尺寸不错,由于钥匙不在身边,可惜不能好好体验。不得不说内饰设计还是给人很大的驾驶欲望。










结语:在之前名爵6的表现已经可以说开门红,在不久之后的广州车展上名爵6混动版亮相,个性的车身配色以及改装味儿十足的轮圈非常惹人眼球,同时车辆继承了汽油版名爵6优势基础上加入混动车型,可以看出名爵汽车也在逐渐转型混动车型和纯电车型,这势必是汽车未来发展方向,但相信更多人还是想知道这车开起来到底是何感受,在以后的试驾稿件中我们会详细流露。(图/文/摄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