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奔驰S级多款新车正式上市 售185.8万起

作者:吴楠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7 16:3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年前10个月,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已突破48万辆,超过2016年全年的销量数据。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家族中三款新车正式上市,分别为:S500 L 4MATIC、迈巴赫S680和迈巴赫S560 4MATIC,售价分别为185.8、228.8和309.8万元。其中,新一代S 500 L 4MATIC将首次全新IGS直列六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无皮带传动技术。





新一代奔驰S500 L 4MATIC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前脸换装双三幅式进气格栅,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配有辨识度极高的“三道杠”LED日间行车灯赋予车辆独特的个性;当灯光开启时,照明距离可达到650米,并能根据驾驶状态对前方道路预判,操纵每颗LED独立光束点亮或熄灭。


尾部造型与老款相比并无改变,依旧是充满了奔驰优雅的高贵气质。灯腔内采用的LED尾灯夜晚辨识度十分高,点亮后的效果也十分出色。此外,新车还配有12枚倒车雷达,外加4枚摄像头,如此丰富的配置为驾驶者提供更加安全的保障。下方的排气管经过了镀铬处理,视觉效果也很不错。



即将引入中国市场的新一代奔驰S 500 L 4MATIC将换搭一台全新IGS直列六缸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无皮带传动技术,最大可输出32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520牛米。另外,该发动机还首次运用博格华纳提供的48V电动增压技术,实现了电动增压器与传统涡轮增压的双增压效果,并具有四缸的排放和八缸的动力输出。



除此之外,还有两款迈巴赫车型一同上市。分别为曾于上海车展期间全球首秀、专属中国的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 680和新一代梅赛德斯-迈巴赫S 560 4MATIC两款豪华大型车。外观基本与新一代S级家族车型保持一致,迈巴赫S560 4MATIC车型搭载代号为176980的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45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传动部分匹配的是一台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拥有奔驰4MATIC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6L。




迈巴赫S680是一款专属于中国市场的车型,替代了老款迈巴赫S600。新车名称采用6和8两个数字充分融入了中国文化对这两个数字美好寓意的向往。作为首席旗舰车型,迈巴赫S680车型的内饰中 充斥着极致的豪华与尊贵感。可享受到头等舱乘坐感受的后排座椅使用了大量真皮包裹并进行了菱形缝线设计。动力上将搭载一台源自AMG打造的6.0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图/文 网通社 吴楠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