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宝沃新款BX5正式上市 售15.98-21.98万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7 16:39: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BX5是宝沃汽车的第二款SUV产品,定位紧凑型SUV车型,今年3月正式上市。网通社从宝沃汽车官方获悉,新款BX5在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5.98-21.98万元。新车增加了两款2.0T车型,分别为四驱Sports智臻型、四驱Sports旗舰型。






新款宝沃BX5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25T GDI 两驱都市型 15.98
25T GDI 两驱风尚型 16.98
25T GDI 两驱锋锐型 17.98
25T GDI 四驱都市型 18.18
25T GDI 四驱风尚型 19.38
2.0T 28T GDI 四驱Sports智臻型 19.98
28T GDI 四驱Sports旗舰型 21.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宝沃BX5车型整体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都采用了宝沃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主要以年轻和动感为设计方向。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并带有亚光银的设计,内部为纵向灰色饰条。而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硕大的LOGO,更加彰显了这款车年轻的气质。




宝沃BX5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头灯轮廓与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设计,内部围绕的是卤素光源的转向灯。而后视镜的造型也很别致,底部用黑色进行包裹,同时底部还带有迎宾灯和全景摄像头。此外,新车的整体线条圆润饱满,C柱造型偏溜背感,搭配上部的扰流板,使得新车更具运动感。而车顶配的银色行李架和全车黑色下包围也是它SUV气质的体现。



车尾的造型相比前脸简约了不少,尾部采用阶梯式立体设计,尾门上两条横向线条将尾部划分的很有层次感,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尾灯采用LED光源,虽然轮廓不同,但与BX7相同的设计元素成功塑造出宝沃家族的风格。而新车配备4颗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也提高了安全性。此外,排气口采用的是隐藏式设计,使新车尤为的低调。




宝沃BX5的内饰设计采用了较BX7更为简洁与年轻化的设计,官方将其称为“鹰翼式环体座舱”。简洁的仪表盘采用传统的对称设计。中控台上方的8英寸液晶显示屏,可以通过位于排挡杆后方的B-Link智能互联系统快捷键操作,也可以使用触摸操作。


配置方面,宝沃BX5搭载了双温区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后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USB接口、电子驻车、ESP、全景影像等,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全景天窗。



新款宝沃BX5推出两种动力,分别为1.8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车型可以实现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的动力输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升。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