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换代宝马6系GT正式上市 售71.08万起

作者:马云龙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7 8:42: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宝马是一款注重动力和操控的平民级品牌,其GT系列车型同时拥有满足轿车的舒适、轿跑车的性感以及旅行车的大空间等多个优点。11月16日一场以“盛大的旅行”为主题的6系GT上市发布会在广州举办,网通社从宝马集团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宝马6系GT正式上市,售71.08-87.38万元。






全新一代宝马6系GT价格表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2.0T 630i豪华设计套装 71.08
630i M运动套装 75.18
3.0T xDrive M运动套装 87.3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全新6系GT基于宝马的CLAR平台进行打造,在车身和底盘中增加铝合金和高强度钢的使用,使得整车重量减轻150公斤。在车身减重后,将提升新车的操控以及驾驶感受。



宝马全新6系GT仍然采用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全LED头灯分布在双肾进气格栅两侧,保险杠两侧还有刹车盘散热口,进一步保障高速行驶制动系统的灵敏和稳定性。溜背的后尾门造型设计,难免会使后排头部空间减少一部分,门窗上还有镀铬亮条加以装饰。车尾方面,分体式尾灯采用LED光源,突出运动风格的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还进行了镀铬处理。




宝马全新6系GT与全新一代5系的内饰设计有很多相同之处,多功能方向盘在按键周围进行镀铬装饰,中控台条纹实木的采用,更有点偏向复古的感觉。同样,控制面板以及车门上都增加了多色可调的氛围灯,这也将成为宝马家族内饰标志性的设计。



在后排空间上,最值得一提的是不仅采用真皮座椅还增加了影音娱乐设备,增加了后排乘客乘坐过程中的娱乐项目。空间方面,全系车型在车门内侧设计了宽敞的储物空间,可容纳一升装水瓶;前后排的扶手箱中都设计有两个杯托,行李箱最大容积高达1800升。



全新宝马6系GT的630i车型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达到211千瓦,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1升。不过结合宝马此前已经在海外发布的6系GT动力信息来看,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应该为190千瓦,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宝马6系GT的640i、640i xDrive车型将搭载一台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278千瓦。其中前者为前置后驱,而640 i xDrive则采用全时四驱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7.9升和8.2升。另外,此前已在海外发布的640i车型,最大功率为250千瓦。新车入华后,这一数据预计同样不会发生变化。(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现场精彩瞬间回顾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康思远介绍到:“GT是一款同时满足轿车的舒适、轿跑车的动感造型以及运动旅行车的超大空间的车型,可做到鱼和熊掌兼得。另外,全新一代6系GT,代表宝马集团强大产品阵容的一款车型。“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