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大众全新概念车今日亮相 采用运动风格

作者:王静亚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5 14:16: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接下来大众汽车品牌将在SUV领域加大投资力度,未来产品将逐渐覆盖到小型和大型SUV市场。网通社从大众汽车品牌官方了解到,今日(11月15日)在广州车展开幕前,大众汽车品牌举办的概念车“预赏沙龙”中将正式发布一款全新SUV概念车,关于新车的外观预告图已在之前进行了发布,从尾部设计线条来看,该车有望是一款定位于运动型的跨界SUV。



在这张预告图中只展示了SUV概念车的车身轮廓,车头部分基本延续了大众家族的风格,在车顶和车身尾部设计极具运动风格,预计该车定位为跨界车。



在此前的沟通中,大众汽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翰表示:“这款即将于广州车展亮相的SUV概念车将基于大众品牌全新的SUV设计基因打造,在设计上显得灵动十足,饱含年轻气息,从而体现出大众品牌在满足中国年轻一代消费者购车需求上的努力。”




按照规划至2020年,大众汽车将在中国推出包含10款SUV车型在内的强大产品阵容,其中包含小型、紧凑型到大型SUV等。在今年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的T-Roc将于明年在一汽-大众进行国产,并针对海外版车型进行轴距加长85毫米。这是一款专为年轻时尚人群而设计的全新紧凑型SUV,并基于最新的横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MQB)打造。


明年一汽-大众还将投产一款全新A+级SUV,从目前大众的产品线布局来看,新车预计基于全新一代Tiguan打造,进入国内后有望以长轴距版的形式推出,未来主要竞争C-RV和翼虎等同级别产品。(图/文 网通社 王静亚)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