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豪华C级车王者之争 奥迪A6对比宝马5系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3 17: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迪A6L 30周年年型新增加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而将发动机可供选择的范围一下扩大到了5款达到同级最优,让消费者的选择面更宽了。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千瓦/4500-6200转/分钟,最大扭矩为350牛米/1500-4500转/分钟,和宝马5系发动机相比仅仅在最大功率上少了20千瓦,实际驾驶过程中完全感受不到二者动力差异。奥迪A6L30周年年型还配备同级别唯一保留的2.5 FSI自然吸气发动机。



加速成绩对比


奥迪A6L



奥迪A6L这台2.0T发动机拥有35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在百公里加速成绩测试中取得了6.9秒的成绩,作为一款C级豪华轿车来说这样的成绩已经非常优秀了。在强大的扭矩输出下,起步的瞬间车头出现了抬头现象,并且车辆出现短暂打滑后便冲了出去。


宝马5系



在进行百公里加速测试时,将驾驶模式调至运动,变速箱挂入S档,关闭ESP车身电子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踩住刹车将转速提至约3000转,出发时车轮没有产生任何打滑。


制动成绩对比


◆奥迪A6L



宝马5系



制动过程比较线性,最终34.29米的成绩也很优秀,不过由于需要兼顾一定舒适的悬架调校,对其全力制动时的车身姿态产生了一定影响,点头比较明显,不过属于完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奥迪一贯给人以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在我们实际测试环节中奥迪A6L的各项噪音成绩也要好于宝马5系,特别是怠速时奥迪A6L的车内给人一种非常宁静、平和的感觉,那种沉稳的气场让人坐在车内心情会更为愉悦。尤其是奥迪A6L在车速100公里/时情况下的噪音基本上和白天学校教室相当。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