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豪华C级车王者之争 奥迪A6对比宝马5系

作者:黄轩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3 17: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奥迪A6L乘坐空间展示






宝马5系乘坐空间






通过对比我们不难发现,奥迪A6L的实际乘坐空间表现要好于宝马5系。这其中,或许和宝马5系偏向运动化的后驱底盘布局有关。在坐垫的舒适度方面,奥迪A6L的填充物要比宝马5系更柔软,对身体两侧的包裹性会更强一些。尤其是后排坐垫的长度更长,对于长途驾驶时大腿支撑会更好,乘坐感更舒适。


储物空间展示




虽然两款车在储物空间的位置数量不分伯仲,不过宝马5系在车门板水杯架设计过于狭小不如奥迪A6L的水杯架开口宽敞,日常放个大瓶装饮料时会略显尴尬。而前排水杯架的设计上,宝马的杯架设计在挡把前方,有可能会对前方的空调控制区产生干扰,奥迪A6L的设计则更合理一些。


奥迪A6L后备厢尺寸



宝马5系后备厢尺寸



二者在后备厢两侧都设计有小的储物格,零七八碎的杂物都能够放进去。不过奥迪A6L的后备厢看起来更规整一些,尤其是两侧轮拱和尾厢盖全包式的铰链进一步拓宽后备厢实用性,存放物品时会比宝马5系的后备厢更有优势。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