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German Style 宝沃BX5演绎魅力双城记

作者:张嘉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3 17:13: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曾经有人说过,一座城市所拥有的历史和记忆、所呈现的丰满繁密的生活细节才是它真正的魅力所在,好像一个没有人打开的抽屉,里面可能珍藏了很多很多宝贝,需要我们去挖掘探索。可人们往往会行色匆匆逃到建筑物中生存,却错过了那些栩栩如生的故事。今天,宝沃BX5将带大家去领略两座拥有别样文化的城市,去捕捉美景,去探索城中的故事。


历史与现代的碰撞


1897年,德国在青岛兴建了较为完整的德意志建筑体系,这些建筑至今仍对青岛城市的风貌特色起着主导作用,并与青岛的现代化建筑相结合,逐步形成了以德国建筑为主要特色的青岛城市近现代建筑艺术文化景观。德国青年派、哥特式、巴洛克式等风格的建筑,与青岛的现代建筑相互衬托,别具一番风味。



从设计上看,BX5和这些保持着历史风貌的德意志建筑,总能给我们一些相似感。同样优雅而充满气势,却又不会给人咄咄逼人的感觉,细节之处的精雕细琢与独特质感更是都透露出了日耳曼民族严谨、稳重的性格。




我们驾驶着宝沃BX5在青岛德式建筑群与现代化市区间穿梭,历史与现代的碰撞给人一种穿梭时空的恍惚感,而BX5却似乎与这样风格迥异的两种场景毫不违和,我想这与宝沃自身的故事不无关联。宝沃是源于1919年的德国汽车品牌,曾是德国第三大汽车生产制造商,在历史上打造了很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车型。现在我们所驾驶的宝沃新款车型BX5传承了这一德系品牌的百年精髓,却又以简约自然的现代化方式创新呈现,历史底蕴与现代创新完美结合,倒与青岛的特色相得益彰。



轻奢与环保并存


青岛中德生态园是中德两国的合作项目。2010年7月,德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访华期间,中国商务部与德国经济和技术部签署了《关于共同支持建立中德生态园的谅解备忘录》,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德生态园由此而来。



宝沃来到这一中德合作的生态园,可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要知道,宝沃得到了很多中国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并且在中国建立了具备全球首条八车型生产线的“工业4.0”智能工厂,今年8月,这一工厂更是入选工信部“中德智能制造合作试点示范项目”。



这一生态园充满了现代式的轻奢之感,但其实在设计与建造上却格外环保,弗朗霍夫明日之城、弗莱社区采用了20余项绿色建筑技术,应用了太阳能、地源热泵、天燃气分布式能源等多种新能源,构建了绿色设计、绿色施工、生态停车等新理念。



此次我们驾驶的BX5提供两种动力版本,红色的BX5 25T GDI搭载的是1.8T动力,BX5 20T GDI则搭载的是1.4T动力,其中BX5 20T GDI百公里5.8L的油耗堪称同级别最低,对于及追求有质感生活又热心于环保的人士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不错的车型选择,轻奢与环保其实可以并存。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外媒盘点1-10月美国最畅销轿车

    日产本土5家工厂经批准恢复生产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