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开着舒服/看着更顺眼 试驾起亚新福瑞迪

作者:张越鹏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7 8:49: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一代起亚福瑞迪依旧采用了起亚1.6升GAMMA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6速自动变速箱。本次试驾车型为搭载自动变速箱车型,带有手动换挡模式,整体驾驶感受舒适。





说到舒适,动力输出是一个重要的驾驶舒适性体现环节,发动机的动力虽然称不上强劲,但是足够有力。车辆高转速时能够感觉到向前走的感觉,并不是干吼不走。



行驶中车辆降挡积极,用力踩下油门踏板变速箱会积极降挡,与此同时一股向前的力会给予驾驶员一些推动。缓踩油门时变速箱的升挡也会很快,将挡位一直保持在最具燃油经济性的挡位。



底盘悬挂的设计也能够体现车辆的行驶舒适性,前后悬挂能够过滤掉路面大部分颠簸,对弯道侧倾的支撑也能达到同级别对手持平的水准。




其实对于整套底盘系统本次体验下来还是比较满意,只是调校方式相对偏向舒适而不是像外观设计那样动感十足,不过车辆底盘并不会让驾驶员在急弯处或者颠簸路有任何不自信。



新一代起亚福瑞迪对于噪音的控制也能体现车辆行驶舒适性,底盘与车辆四周密封良好,时速120公里/小时巡航时,车内拥有不错的静谧性。


总结



起亚新一代福瑞迪拥有着相当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良好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内部增添了更多科技元素,整体动力与驾驶则偏向舒适,可以说是一款综合素质非常高的入门紧凑级合资车。(图/文/摄 网通社 张越鹏)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