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丰田 >> 丰田资讯 >> 正文

一汽丰田荣放两新车型上市 售20.28万起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6 12:10: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荣放(RAV4)是一汽丰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于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迄今累计销量已超过80万辆。网通社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RAV4荣放两款新增车型2.0L风尚X版和2.5L 精英i版正式上市,售价分别为20.28万元和24.28万元。同时,一汽丰田还对RAV4荣放进行了配置升级,对2.5L全系车型搭载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件。





一汽丰田荣放 官方指导价
排量(升) 车型 价格(万元)
2.0升 都市版 17.98
风尚版 19.98
舒适版 20.08
风尚X版(新增) 20.28
智尚版 21.48
新锐版 22.48
2.5升 精英i版(新增) 24.28
尊贵版 26.9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本次上市的RAV4荣放风尚X版车身长度增加了75毫米,轴距依然为2,660毫米,长宽高达到4,675/1,845/1,690毫米,加长设计使整车造型更加修长,内部空间也会更加充裕。同时,新车搭载了专属越野外观套件,包括X版定制车标、黑色车外后视镜、多棱立体式轮眉、前后保险杠扰流板等,整体造型更加动感,凸显越野风格。



2.5L精英i版车型配备四驱系统,新车的加入使得RAV4荣放2.5升动力的车型产品序列更为丰富。同时,RAV4荣放2.5升全系车型还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件,包含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DRCC)和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AHB)四大安全技术,可大幅提升行车安全性,同时也提升了2.5升全系车型的性价比和竞争力。



动力方面,RAV4荣放风尚X版继续搭载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千瓦,峰值扭矩为192牛米,匹配8速无级变速箱;RAV4荣放2.5L精英i版则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为234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