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瓦罐来袭!捷豹XF旅行车于11月17日亮相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3 9:3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英国当地时间6月14日,在英国网球选手、两届温网冠军安迪·穆雷(Andy Murray)的见证下,捷豹在伦敦正式发布全新XF Sportbrake。网通社从捷豹路虎内部人士获悉,这款英伦“瓦罐”将于11月17日广州车展开幕日当天进行国内的首次亮相。全新XF Sportbrake将推出两驱风华版(25t)、四驱风华版(25t AWD)和S高性能版(S AWD)三款普通版车型,以及一款首发限量版车型,预计在12月正式上市。





全新XF Sportbrake的前脸与XF几乎是一模一样,配备高强度的双氙气前大灯(HID)和一体式的“J”形LED日间行车灯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55*2,091(含后视镜)*1,496毫米,轴距达到2,960毫米,满载时的离地间隙为116毫米。相比上一代车型长度缩短了6毫米,但轴距增加了51毫米。




全新XF Sportbrake车顶的有效载荷为100公斤,可以让车主最大限度地利用车顶的行李架。新车配备感应式电动尾门,当车主随身携带车钥匙,可以在车尾的底部摆动他们的脚,以打开和关闭车辆的尾门。新车没有采用XF的双半圆LED尾灯,而是与捷豹F-PACE相同的单个半圆形LED尾灯。


全新XF Sportbrake配备智能传动动态系统(IDD)和自适应路况反馈系统(AdSR),AWD车型搭载了捷豹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另外,新车还配备后空气悬架系统,在满载的情况下,该系统会自动向空气弹簧充入空气,来抵消重物重量,这样可以确保底盘高度和离地间隙。




全新XF Sportbrake的内饰也与XF如出一脉,采用环抱式座舱设计和Taurus真皮座椅,S高性能版配有带S标识的金属迎宾踏板和带S标识的软细纹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有5英寸全彩THT显示屏和12.3英寸虚拟仪表盘两种规格,中控触摸屏也有8英寸和10.2英寸两种选择。


另外,新车标配1.6平方米不可开启的固定式全景天窗,让车内拥有更充足的自然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部分车型可以选装配备感应式车顶遮阳帘,驾驶员或者副驾驶只需对着车顶挥下手,遮阳帘就能自动开闭。



全新XF Sportbrake的第二排座椅能够非常完整的放平,也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进行单独折叠。便利的后备箱行李架可进一步提升后备箱储物的灵活性,隔网可防止物体掉落在后排座椅上。正常情况下后备厢的容积为565升,将第二排座椅完全放倒后,这一数据将增加至1700升,强大的装载能力是普通三厢轿车无法比拟的。



全新XF Sportbrake的动力总成与XF相同,其中风华版车型搭载Ingenium系列的高功率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峰值扭矩达到365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7.1秒。而S高性能版车型则采用的是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可实现最大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450牛米的动力输出,仅需5.5秒便可以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与发动机配的传动系统,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