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它是多少人的“菜”? 试驾红标哈弗H7L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3 9:31: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内外的设计我们还是简单回顾一下,红标的H7L是哈弗车型经典的设计,大尺寸横幅中网,看似中庸但实际有广泛的受众人群,并且这种干净简洁的造型能经得起时间考验。尾部给人的感觉厚重,强有力的线条提升整车气质。








内饰方面不管红标还是蓝标都是一个样式,中控台的银色装饰有很柔美的流动线条,10英寸屏幕采用嵌入式,在日照光线强时能避免反光。仪表盘采用全液晶仪表,指针读数准确,同时也提升了内部科技感。而其他配置方面还有定速巡航、换挡拨片、全景天窗等。







结语: 除了变成7座车型这一大明显优势外,你仔细观察这台车还会发现它有很多细节方便的考量,哈弗已经不是靠价格便宜空间大来赢得用户的心了,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在一步步深化自己的造车品质。市面上7座车型现在不少,但有的要不就是从MPV改造过来,要不就是边缘品牌车型,所以新红标哈弗H7L的出现,会不会成为大多数消费者心中的菜呢?(图/文/摄 网通社 任宏斌)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