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Jeep全新牧马人首搭2.0T 11月29日发布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2 11:02: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凭借着极强的越野性能,Jeep牧马人目前已在全球市场揽获众多消费者。2008年,牧马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目前以进口形式销售。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新车将在11月29日开幕的洛杉矶车展中首次亮相。全新一代牧马人保留了Jeep车型的经典设计元素,同时对细节处进行革新,动力方面首次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于明年引入国内。




全新一代牧马人保留了Jeep车型的经典造型,整体设计较为方正,进气格栅仍是七孔竖条式,内部为网状设计,更加精致。同时,新车的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并且加入镀铬装饰,两侧前轮眉新增LED日间行车灯,前挡风玻璃倾斜度加大,前脸造型更具辨识度。



从已发布的官图来看,全新一代牧马人仍提供双门版和四门版车型,同时有硬顶和敞篷不同的选择。新车将于2018年正式上市,随后Jeep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牧马人,并且有望推出基于全新牧马人打造的皮卡车型。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将保留现款车型的3.6升V6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将进行重新调校,并且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搭载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Jeep仍将在部分市场提供柴油版车型。与此同时,全新一代牧马人将配备最新版本的四驱系统,越野能力将进一步提升。(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