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东风标致5008无界版上市 起售22.57万元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1-1 14:17: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5008作为东风标致旗舰版SUV产品,在2017年6月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18.77-27.97万元。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5008新增两款无界版车型,售价分别为22.57万元和23.57万元。新车在精英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Claudi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电动腰部调节等舒适配置。



注:用图均为现款




东风标致5008-官方指导售价
排量 类型 零售价(万元)
1.6T 350THP 5座 领先版 18.77
350THP 5座 精英版 21.57
350THP 7座 精英版 21.97
350THP 7座 无界版(新增) 22.57
1.8T 380THP 5座 精英版 22.57
380THP 7座 精英版 22.97
380THP 7座 无界版(新增) 23.57
380THP 7座 豪华版 25.47
380THP 7座 豪华GT版 27.97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东风标致5008无界版外观设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狮眼”头灯,“眉毛”为LED日间行车灯,“瞳孔”为大灯组,而灯组下方的雾灯用“C”字型镀铬装饰包裹。并且新车采用“2+3+2”七座布局。



东风标致5008无界版尾部设计上下层次分明,整体设计更加方正,多处使用镀铬装饰,增加尾部整体质感。尾部两侧“狮爪”式尾灯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底部双边单出式尾排设计,使整车更显大气。



东风标致5008无界版相比精英版车型,内部配置更加齐全,座椅舒适度全面提升,包括全员Claudia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和电动腰部调节;副驾驶座椅8向电动调节和后排电动可调。新车依旧采用i-Cockpit唯我座舱,中控台向驾驶员倾斜5.8°。车内配备多功能双辐式方向盘、8英寸悬浮式中控液晶屏、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钢琴键中控按钮以及类似于战斗机手柄的电子挡杆。



东风标致5008无界版推出搭载1.6T和1.8T涡轮发动机的两种车型,前者最大功率123千瓦,峰值扭矩245牛米;后者最大功率150千瓦,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图/文 网通社 吴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