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导购 >> 正文

选择1.5T中高配最划算 汉腾X5购车手册

作者:王啸辰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20:46: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汉腾X5购车手册 中高配车型选购建议


如果购车预算充足,从性价比角度看,汉腾1.5T 豪华版作为中高配车型,在功能配置方面表现更加出色,同时售价也控制在合理范围内。








从配置水平看,汉腾X5顶配车型提供了颇为丰富的科技配置。其中包括同级别罕见的液晶仪表、全景倒车影像、并线辅助以及HUD抬头显示器等配置。不过,相对较高的售价或许并不适合大多数人选择。


全文总结


汉腾汽车作为一个相对年轻的品牌,现阶段推出的车型还是以价格作为主要竞争力。对于汉腾X5而言,其6-10万元的售价区间,在紧凑级SUV车型中颇具竞争力。不过正是由于相对较低的售价,其在车型布局方面也无法提供太多“抢眼”的配置。从实用性和性价比角度出发,我们认为汉腾X5 1.5T豪华版作为中高配车型,在售价和配置水平方面的表现最为均衡,因此优先推荐。(图/文 网通社 王啸辰)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