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昌河全新SUV内饰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上市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10-30 20:46: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昌河汽车旗下包含SUV、MPV以及轿车等多款车型,其中SUV均为小型产品,年内企业有望推出首款紧凑级SUV——Q7。网通社获得一组昌河Q7内饰谍照,新车采用摩卡/黑双色搭配,全新设计的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加运动;中控区域整体简约时尚,中间配有大尺寸触控屏,提升科技感。动力方面,这款全新SUV搭载1.5T发动机。






昌河全新SUV内饰配色以摩卡/黑色为主,提升豪华感。新车内饰整体采用大量软质材料覆盖,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更显精致,前方疑似配备全液晶仪表盘,可以显示丰富的车辆信息及动态;中控区域配备巨大的竖置显示屏,多媒体控制按键集成在屏幕里,操作更加便捷;屏幕下方空调控制按键造型新颖,为整车增添科技感。


配置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手动挡车型配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自动挡车型配有座椅加热/通风、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一键启动、倒车雷达以及自动空调等丰富配置。



新车进气格栅使用多横条幅式设计并与大灯组相连,宽大的中网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出色;下格栅采用贯穿式设计,中间加入镀铬饰条点缀,配合底部银色护板,更显硬派。这款全新SUV尾部整体设计饱满,LED光源尾灯采用贯穿式设计,十分醒目。后挡风玻璃周围采用“熏黑”处理,配合顶部大尺寸扰流板,整体富有运动气息。此外,该车可选装全景天窗、前雾灯、日间行车灯以及氙气大灯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4A91T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易车网 图/文 网通社石瑞)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丰田独自研发固态电池技术

    “日本制造”已成笑话 不国产的

    这辆宝马6系GT只在日本销售 而

    兰博基尼Aventador S敞篷版日本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东京车展在即 日本本土车企展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