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史上最快迈凯伦2019年上市 仅限量106台

作者:刘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9 17:1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迈凯伦是世界著名的超级跑车制造商,而迈凯伦F1跑车更是其传奇之作。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迈凯轮终极系列产品中代号为BP23的测试车谍照。新车由迈凯伦旗下MSO部门进行打造,并采用3座设计。这款车将成为史上最快的迈凯伦,全球仅限量生产106台,并于2019年正式发售。



迈凯伦Ultimate Series终极跑车系列即将迎来一位新成员,然而现在它还没有正式名字,只有一个代号--BP23。新车由迈凯伦旗下MSO部门进行打造,全球限量仅106台,不过目前已被预订一空,而这款BP23起码要等到2019年才会正式进入市场。此外,迈凯伦官方还明确这款新车的目标是“有史以来最快的迈凯轮”,至于具体数值多少并未透露。新车并不会只以圈速论英雄(暗示纽博格林),而是将重点放在平时出行的道路上。



为了测试人体工程学,迈凯伦目前正在使用一辆采用720S外壳的伪装车进行测试。新车采用了1+2的座椅布局,从图中我们也可以清晰的看到驾驶员的座位位于中央,另外两个座椅则位于驾驶员的后方,这样的布局也与此前的迈凯伦F1保持一致。但与F1有所不同的是,这款车可以在长途旅行中带着其他乘客和行李,拥有非常实用的内部空间。



内饰方面,通过谍照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车内中控台的整体布局,虽然测试车内饰并没有完全形成,但依旧科技感十足。中控区配备了完全数字化的全液晶仪表盘,传统的档把也替换成了按键式换挡。值得一提的是,挡风玻璃两侧配有液晶屏幕,能够让驾驶员很直观的了解到周边的道路信息。



凭借新车在迈凯伦终极系列中的定位,这款代号BP23的车型将成为迈凯轮P1的继任者。目前,迈凯伦并未公布BP23车型的动力系统,但官方表示这款新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以增强发动机的功率,帮助车辆可在2.8秒内完成0-62英里/时的加速。(图/文 网通社 刘楠)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本田新款StepWGN发布 日本最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