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增加车型/降低门槛 实拍2018款宝马X1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9 13:4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T的动力相当澎湃





本次新增车型均搭载2.0T发动机,正如文章开头所说,针对的就是那些想要更强劲动力的潜在消费者,可能之前没选择宝马X1的原因是价格因素,那么这次总该有理由为自己花一回钱享受一把了。


总结:宝马X1作为UKL前驱平台的第二款产品,保留了宝马出色操控性的同时又在实用性、空间和舒适性上比上一代车型有了长足的进步,这次为了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宝马X1的乐趣又增加了两款车型,进一步强化了宝马X1的实力,目前在德系同级别竞争中它已经获得了胜利,相信在之后的日子里这种优势还会进一步扩大。(图/文/摄 网通社 刘可)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