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增加车型/降低门槛 实拍2018款宝马X1

作者:刘可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9 13:45: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二代宝马X1自亮相以来就受到了广泛关注,特别是国产宝马X1长轴版更是成为了国内市场的“搅局者”,其凭借宽大的内部空间、宝马一贯出色的操控以及豪华品牌的身份让更多的消费者选择了它。今年7月,宝马X1推出了2018款车型,新增了sDrive20Li 领先型和xDrive20Li 尊享型,它们出现的目的就是为了给那些想要2.0T的动力但是之前又买不起豪华型的人所准备。



先从售价入手,看看新增车型的意义



这次增加的两款车型均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和2016款相比这次新增加的车型解决了两个问题:首先2018款 sDrive20Li 领先型把2.0T的价格门槛拉低至31.90万元,在之前这个价格你只能买到2016款 sDrive18Li 豪华型,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显然得不到满足,随着2018款 sDrive20Li 领先型的推出这个问题迎刃而解。第二,对于那些想买四驱型号的消费者来说之前最起码要选择2016款 xDrive20Li 豪华型才有四驱系统,而它的价格达到38.50万元,2018款 xDrive20Li 尊享型的推出一下子把价格降低到34.90万元,称得上是实力圈粉。


坐进车内看看最大的变化

















2018款宝马X1内饰整体风格没有改变,新增的两款车型在配置上很好的补充之前空白,我们可以通过配置感受到厂家希望消费者购买这款车之后不会因为某些配置的缺失而抱有遗憾,当然也不是说在配置方面新增的两款车做到了完美,它们达到的程度是恰到好处。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