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前脸变化明显 实拍江淮瑞风S2/S3智驱版

作者:沙墨瑀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8 8:0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瑞风S2智驱版


与瑞风S3智驱版相同,瑞风S2智驱版车型主要变化同样在外观细节,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本次实拍车型为1.5L 手动豪华型,同样为入门版车型,指导价5.98万元。









瑞风S2智驱版没有采用普通版车型的1.5L+CVT动力组合而采用1.6L+CVT的动力组合,普通版车型则只有1.5L动力,没有1.6L版本。


总结


两款智驱版车型虽有很多相似点,但也各有各的特色,瑞风S3智驱版更加锐利、运动,而瑞风S2智驱版则更加圆润、精致。两款新车的推出,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与此同时,普通版车型在不久前也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官降,车系整体价格进一步下探,至于选择全新的外观和更高的配置,还是选择更平易近人的售价,全看消费者自身的用车需求了。





请登录


评论加载中...


上一页  [1] [2]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都在造电动跑车,日本车企终于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