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李海港挥别东风标致 周海波暂代总经理

作者:奚筱林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6 12:45: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神龙汽车公司在内部干部会议上宣布,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即将离职。网通社在收到这一消息后立即与东风标致内部人士进行了沟通,并证实了李海港确实将离开东风标致。一直到正式任命确定之前,现任东风标致销售部部长周海波将暂时代理总经理一职。




李海港于1996年6月加入神龙汽车公司,曾担任过市场部武汉大区、长沙大区经理和销售部销售推动分部主任、销售支持分部主任。随后在2008年7月出任东风标致商务部销售部部长,2011年5月担任东风标致商务部服务和备件部部长,2012年5月履新东风标致品牌部市场部副部长一职。一直到2014年6月1日,李海港接替吕海涛任东风标致品牌部总经理。




李海港在“升蓝计划”期间接手东风标致,并在2015年将品牌带上了年销量达到40.6万辆的高度。随后一手主导了“升蓝向上”中期计划,又在去年促成了标致品牌全球最大形象体验中心——北京前门“标致大道”的落成。从去年9月到今年6月,在李海港的带领下,东风标致先后推出了4008和5008,迅速的填补了品牌在SUV产品方面的空缺,使得2017年成为了东风标致的“SUV之年”。加入东风标致近10年时间,李海港可谓是战功赫赫。



东风标致销售部部长周海波对于市场、产品和内部管理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目前,东风标致还没有确认李海港的接替者,周海波将暂时代理总经理一职。(图/文 网通社 奚筱林)





发表评论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