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一汽新能源开山小将 试驾一汽骏派A70E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5 8:46: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骏派A70E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80千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80公里,并支持快充功能,快充48分钟可充电80%。电池方面使用的是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质量上绝对没问题。而与电机匹配的是一台单级变速箱。




车辆油门调校的很线性,有股子自然吸气发动机“踩多少给多少”的劲,很适合城市拥堵道路,加速表现还算不错,虽说没有“被踹一脚”的体验,但整体加速过程相当顺畅,加上单级变速箱的优势,车辆驾驶起来更像是在路面上滑动。




底盘厚重又整实,过颠簸路面时底盘不会给你一种松散的感觉,紧致感调校得非常好。车辆转向相对比较轻盈,指向也比较清晰,紧急闪避这样的极端动作也可以表现的十分到位,总体来说日常家用非常舒服。



在B挡位下,动能回收会将车辆滑行时的多余动能转化为电能回充到电池中。在系统运作时,抬起加速踏板会产生一定的拖拽感,当然不同品牌和车型的回收力度不同,造成的拖拽感也不同。骏派A70E在D挡和B挡都保持着比较舒适的回收感觉,不会给人造成过多的不舒服。


结语:虽然在外观和内饰造型上基本与汽油版的骏派A70几乎相似,但是换装纯电动力系统后的骏派A70E有着独特的驾驶感受,“无声动力”在日常使用上可以让人更加享受驾驶和乘坐。虽然它是天津一汽新能源的开山小将,但却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图/文/摄 网通社 尚震罡)


全部评论(4)





军190869073


1天前


继续努力吧!


收起回复


0





万虑章


1天前


K 浪琴 手の表 找她 绝对是最牛的 微エ信 是: 3798の51


收起回复


1





不忘初心inging


2天前


这个发动机舱和比亚迪比起来,简直就是垃圾场。不过一代能做出来,还是不错的


收起回复


0





长弓大帝


2天前


小于400公里别出了


收起回复


0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未来推向全球市场 丰田GR改装套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