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玛莎拉蒂新款Ghibli上市 92.4万元起售

作者:吴垠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20 19:55: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玛莎拉蒂于2013年上海车展发布了旗下中大型轿车Ghibli,随后新车在年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今年的成都车展上,Ghibli中期改款车型发布亮相并开启预售。近日,网通社从玛莎拉蒂官方获悉,新款Ghibli正式上市,起售价为92.4万元。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改动,动力保持不变。




旧款Ghibli共有3款车型,分别为Ghibli、Ghibli S以及Ghibli S Q4。而新款车型在仅保留了Ghibli车型的情况下,增加可4款新车型,分别为Ghibli GranLusso、Ghibli GranSport、Ghibli S Q4 GranLusso以及Ghibli S Q4 GranSport。



新款Ghibli的前脸在旧款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小幅改动,进气格栅采用镀铬饰条,与下方的保险杠无缝接合,更具时尚感。格栅采用传统的椭圆形设计,在线条方正的顶部略微收窄,中央则是经典的三叉戟标识。弧形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经典的弧线向下延伸,交汇出标志性的V字造型。另外,头灯组内设有LED日间行车灯。




新款Ghibli的车侧、尾部与旧款保持一致,定位于中大型轿车,新车的尺寸长、宽、高为4,881*2,056*1,353毫米(宽度含后视镜),轴距达到了2,942毫米。尾部依旧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运动感十足。



新款Ghibli内部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8.4英寸显示屏等。值得一提的是,该显示屏采用的是全新升级的玛莎拉蒂触控系统 (MTC+系统),设置于中控台中,界面采用精简化按钮设计,反应灵敏,融合多媒体功能和多项实用功能包括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等。



新款Ghibli搭载的是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不同调校分为低功版和高功版两种动力输出。其中低功版发动机用于基本版车型,最大功率为257千瓦,峰值扭矩为500牛米;而Ghibli S Q4搭载的是高功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16千瓦,峰值扭矩为55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吴垠)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丰田日本发布GR系列 七款车型性

    本田投资2.67亿美元在美正式投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