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帝豪GL上市前经历了什么?探吉利研究院

作者:张朦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9 14:5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自吉利控股集团于2010年与瑞典沃尔沃汽车成功“牵手”后,吉利汽车在新产品的研发与品质上较此前有了质的飞跃。将成熟老牌车企的经验、技术进行“消化”与“吸收”,让国际化的造车理念融入到吉利自己的产品当中。


2016年9月上市的帝豪GL,就是吉利汽车基于这一背景下打造的全新“A+级”轿车。在帝豪GL上市一周年之际,这款车已经取得了超过10万的销量。9月17日,网通社受邀来到了吉利汽车(杭州湾)研发中心,看一看在这里历练过的帝豪GL,在取得良好市场表现的背后,都经历了什么。




吉利汽车(杭州湾)研发中心总面积14万平方米,由整车研究院、汽车动力总成研究院、汽车创意设计中心等部分构成。集设计研发、试验试制、质量控制、供应商协同开发于一体,能够进行汽车关键零部件试验、总成试验等。此外,这里未来还将建立占地2,400亩的大型全工况试验场。


与车身寿命相关的24通道耐久试验





模拟极寒与酷热的高低温四立柱试验室




影响车辆行驶感的K&C操稳试验室




杜绝车内异响的整车异响试验(BSR)



影响驾乘品质的整车通过噪声消声对比测试




抵抗无线电干扰的EMC电磁干扰试验



结语: 随着吉利“精品车3.0时代”产品的不断推出,企业也向消费者展现了其在造车领域中实现的突破。研发中心的建成,也让吉利汽车在打造全新产品时,拥有了敦实的基础。回到文章开头提到的吉利收购沃尔沃,吉利汽车无疑是走了一条十分正确的道路。在这之后,建立研发中心这样的项目同样需要企业巨额的投入,从这一点也不难看出,吉利汽车对于车辆品质的追求。(图/文 网通社 张朦)


全部评论(7)





沉沦档


3小时前


最满意配置方面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大灯用起来很方便特别是我这种懒人


收起回复


1





云深处撵


3小时前


以目前中国品牌的标准来看,帝豪GL完全可以达到前几名的水平了


收起回复


1





0堤u8相恋


3小时前


gl在内饰在设计和用料方面都表现出相当不错的水准了


收起回复


0





怒放扭略家猛雹


3小时前


我也想去研发中心看看


收起回复


0





鼠标垫422


3小时前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些车都是靠着这些简单单调的实验一点点做出来的


收起回复


0





有你的空气偷


4小时前


真的是自主突破创新了。自主品牌加油吧


收起回复


0





山高却餐久慕


4小时前


近几年,中国品牌在车辆设计、制造方面都有着很大的进步,向前迈进准备挑战合资品牌的时候我觉得也已经来临了。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