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资讯 >> 正文

林肯中国刘继升 调任江铃常务副总经理

作者:徐晓晨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9 14:56:2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2014年林肯品牌进入中国市场,除了带来更多车型外还打造一全新售后服务平台“林肯之道”,除传统销售职能外,让顾客感受真正的豪华服务成为林肯之道的最大亮点。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内部人士获悉,时任林肯中国客户体验及经销商网络发展总经理刘继升,现已正式调任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更多人事调动信息,预计入驻江铃汽车后,刘继升将自身具备出色的营销服务经验,为江铃汽车带来“不一样”的传播理念。





从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除了迅速扩充产品阵容外,独具特色的售后营销模式成为其“林肯品牌”重要的标签,即“林肯之道”。林肯之道是林肯销售车辆并提供服务之道,也是林肯顾客体验品牌之道。它完全转变了拥有豪车的定义,从以往的销售服务的交易模式变为体验模式。三年以来,刘继升专注推广和优化“林肯之道”,逐步让这一全新售后服务理念走进中国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随之带来的是林肯销量的迅速增长。


林肯品牌8月份单月销量超5,240辆,较去年同比涨幅高达105%;今年累计销量超34,494辆,是去年同期的近两倍。林肯品牌各款车型在8月份均取得了两位数的同比增长,其中林肯MKZ单月销售近2000辆,同比增长超过一倍。



目前江铃汽车旗下共有福特和驭胜两大品牌车型,覆盖部分商用车、MPV和部分SUV车型,由于近些年来乘用车市场不断扩大,常年占据商用车市场第一阵容的江铃汽车销量略有下滑,随着产品线的扩充,江铃汽车也逐步“雨后放晴”,停止销量下滑状况。


刘继升调任江铃汽车后,预计将负责公司主流品牌及产品的营销版块,将自身在林肯期间“锻造”的优秀营销理念带入江铃旗下,进一步促进江铃汽车双品牌的销量提升。(图/文 网通社 徐晓晨)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马自达全新转子引擎概念车将亮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