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车联网时代全面到来 试驾东风风光580

作者:唐佳奇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7 16:02: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无处不在的互联网让生活变得简单,在全民享受着互联网带给我们方便快捷的时候,便有很多车企开始把互联网智能系统带到汽车上。东风风光580智联型就因此孕育而生,作为东风风光首款超级智能战略车型,它带给我的体验是怎样的呢?








智能车联网




在手机上安装APP,即可远程控制车辆,实现上锁开锁、寻车定位、开启空调、前挡风玻璃除霜等功能,在实际用车生活中,你会发现这些功能真的很有用。只不过作为东风风光智能战略的首款车型,在APP研发上还有些不足,我手机的版本比较老,会发生闪退的情况,希望随着东风风光技术的不断进步,尽早解决小问题。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新一代聆风在日本工厂下线,续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