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造型前卫酷炫 起亚全新概念车正式发布

作者:裴健如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4 13: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此前,起亚全新概念车——Proceed曾曝光了预告图。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中,这款新车正式发布。网通社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起亚Proceed概念车采用五门轿跑车身设计,配色为独特的岩浆红色,整体造型时尚动感。新车预示了新一代pro cee’d车型的整体设计方向,量产版车型预计最早将于2018年推出。






起亚Proceed概念车延续了家族式虎啸前脸造型,采用设计独特的岩浆红色(Lava Red)车身喷漆,配备20英寸双色花瓣造型轮圈,同时轮圈配备中央锁止装置。此外,新车取消了传统的B柱和后视镜,车门扶手与车身融为一体,尾灯为独特的横贯式设计,整体造型圆滑流畅。




新车内饰配色与车身相呼应,以岩浆红为主色调,加入黑色点缀,并且融入大量铝合金材质。起亚Proceed概念车内部为4个独立座椅,由长达100米的黑色织物包裹,经手工制作而成。此外,新车还配备有全数码仪表组和大尺寸中控显示屏。



目前,起亚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作为一款概念车,动力显然不是最重要的考量因素。全新Proceed概念车作为第三代pro cee’d车型的设计雏形,预计将于2018年或2019年推出量产版本。(图/文 网通社 裴健如)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