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新车 >> 正文

沃尔沃新紧凑SUV路试谍照 有望年内发布

作者:石瑞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4 13: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C40是沃尔沃旗下首款紧凑SUV车型,基于Concept 40.1概念车打造,新车将于今年年内发布。网通社获得一组沃尔沃XC40国内路试谍照,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一条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部,整体力量感十足;尾灯采用“维京之斧”造型设计,内部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动力方面,XC40有望搭载1.5T和2.0T发动机。





沃尔沃XC40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连接头灯与尾灯,力量感十足。新车尾部线条凌厉,尾灯采用“维京之斧”造型设计,点亮效果十分科幻。尾箱盖上外凸的棱线整体拉伸横向视觉效果,彰显运动范儿。此外,国内路试车辆前脸有望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全新家族进气格栅,配合T型“雷神之锤”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




根据此前公布的预告图来看,沃尔沃XC40内饰整体布局彰显大气;多功能方向盘前方为双圆形仪表,中间彩色显示屏能够显示车辆丰富信息。中控区域大尺寸触控液晶屏,取代了传统的控制按键,整体极具科技感。此外,新车装配了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具有紧急制动、行人探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有望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265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全部评论(2)





暗夜之眼325


6小时前


XC60敢不敢上市??


收起回复


0





联顺莫18178808208


9小时前


1.5t为什弄个三杠?干脆弄个单杠算了


收起回复


0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