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马自达 >> 正文

近乎翻天覆地 实拍全新长安马自达CX-5

作者:尚震罡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4 13:3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全新CX-5延续上代车型搭载2.0升和2.5升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千瓦和144千瓦,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系车型还将标配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四驱版本仍然装配的是AWD智能四驱系统。通过该系统可辅助日常驾驶时动力响应更平顺和安全,让车内乘坐者的身体晃动更小,从而增加乘坐舒适性。


结语:这次长安马自达CX-5的全面革新可以看出其诚意,无论是从收集全球车主的反馈还是标配了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种种表现说明全新CX-5在通过这次更新增加产品的性价比,同时也给予消费者够大的诚意。(图/文/摄 网通社 尚震罡)


上一页  [1] [2] [3]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