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图片 >> 其他 >> 正文

WEY首款插电混动SUV谍照 配大嘴式格栅

作者:周岳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2 16: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WEY品牌目前拥有VV5s和VV7c/s两款SUV,根据产品规划,企业年内还将推出首款插电混动车型——P8。网通社获得一组WEY首款插电混动SUV车型谍照,新车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黑色网格搭配镀铬饰条包边,突显精致感。动力方面,P8车型将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WEY品牌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时尚动感富有气势;前脸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黑色网格状格栅搭配镀铬饰条点缀,突显精致感;两侧细长造型头灯组内部采用LED光源,雾灯区域采用竖置设计。



P8车型侧面线条流畅,腰线延伸至车尾,上扬的车窗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尾部设计层次分明富有立体感,尾窗上沿配有扰流板,尾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搭配竖置式高位刹车灯,视觉效果醒目。保险杠下方双边共四出尾排,突显其运动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有望达到250千瓦,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2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双离合变速箱。(图/文 网通社 周岳)


全部评论(2)





丰满的炒锅


29分钟前


我去,这车还真有?有这么牛的内功


收起回复


0





先生70878963


38分钟前


牛逼了 只要出概念 就是量产车


收起回复


1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