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汽车 >> 试驾 >> 正文

两个最美的碰撞 试驾吉利博越1.8T四驱

作者:任宏斌  来源:网通社   更新:2017-9-12 16:4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疆,一个美的让人胆寒的地方,因为遥远造成陌生,因为陌生形成恐惧,和所有不熟识的地方一样,当你接近之后,它真实的面纱才在你眼前揭露。



自推动新疆发展成为根本战略布局,同时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后,新疆起着向西开放的重要窗口作用。所以在方针提出,多年建设之后,民族团结的意识越来越强,这也就让我们这些汉人相比以往能更放心大胆步入这片西域之境。




而这两年,也确实越来越多的企业把活动地设在新疆,此次我们就跟随“最美中国SUV”来到“最美中国地”,虽然没有一路见证博越穿越卡拉麦里无人区,但在终点喀纳斯我们却进行了“巡游”式的自驾。在这里相遇放牧的图瓦人、相识擀毡子的哈萨克妇女、寻找神秘的水怪、仰望深邃的繁星。



博越这车已经成为最畅销的自主SUV之一,虽然现在它还没有迎来改款或换代,但依然凭借不错的外观和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不少消费者的心。在此之前不管是冰雪体验还是我们的“怪兽”都对这台车进行了体验,而这次在不一样的边疆,它又进行了美与美的碰撞。













博越现在已经不限于单纯的宣传产品,在有庞大的用户基础上,它更多的展开关怀活动,形成博越集群,让参与其中的人感到家的温暖。


全部评论(5)





众泰汽车皮尺部副部长


1天前


给你个赞


收起回复


0





戈瑶


1天前


感觉银色比白色更耐看


收起回复


0





一生一世6233607


1天前


没有使用,就不要费话,我1.8T的,用得好好的,我买了没有后悔


收起回复


0





沉默兔


1天前


真是幽默……这最美


收起回复


0





咘咘步


1天前


没看出来哪里美了,难看倒是真的


收起回复


0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汽车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汽车:

  • 下一篇汽车: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Aspark Owl电动超跑9月亮相

    雷克萨斯改款CT200h日本上市,

    日本最牛停车场Daikoku 遍布疯

    雷克萨斯LS 最新谍照曝光 运动

    丰田混动车销量2017年上半年同

    斯巴鲁Eyesight系统全面升级 带

    广告

    广告